《還願》復活6小時下架!登全球十大熱門話題 歐美聲援灌爆GOG

▲▼《還願》 。(圖/廠商提供)

▲《還願》復活6小時下架,引起歐美網友的不滿 。(圖/廠商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國產遊戲《還願》(Devotion)PC 版將在 GOG 重新上市,結果因大陸網友抵制,最後僅僅復活6小時下架。這件事情引起電玩界熱議,甚至在推特上還登上全球前十大熱門話題,GOG推特也被歐美網友罵翻。

▲▼Devotion登上推特全球流行趨勢第10名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evotion登上推特全球流行趨勢第10名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針對《還願》復活僅僅6小時,赤燭遊戲發表聲明表示,對於原先預訂支持還願的玩家,團隊感到由衷的抱歉,這是一個難以克服的困境,但我們仍會繼續努力。不過對於大陸網友的行徑,歐美網友也看不下去,紛紛湧入GOG推特留言。

也因為《還願》的緣故,讓Devotion也登上推特全球流行趨勢第10名,推特上還有數萬則留言討論。一位有20萬訂閱數的外國YouTuber「DreamcastGuy」,也專門製作一集影片探討為何GOG會下架還願,甚至直言GOG將會在短時間內成為大家最討厭的遊戲公司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