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族號召「待轉大富翁」 交通局出面:已建立溝通管道

▲▼▲▼台北市待轉大富翁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機車路權促進會11月20日在台北市進行「待轉大富翁」。(資料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【17:54 新增機車路權促進會回應】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為抗議台北市政府於8月取消鄭州路、塔城街口(捷運北門站旁)機車直接左轉,機車路權促進會於11月20日以「待轉大富翁」模式上街抗議;事隔兩週,機車路權聯盟原預計4日再度辦理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不過台北市交通局3日指出,已與對方達成共識,所以不須再透過待轉大富翁主張訴求。

針對臉書「機車路權促進會」粉專號召網友於4日再次辦理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台北市政府交通局3日下午表示,已於2日與促進會代表取得共識,未來雙方將建立溝通管道,定期針對北市個案路口或路段進行討論,研商改善方案。另將研議於2021年籌備一場交通道路安全座談會,廣邀各界參與討論,進行意見交流。

交通局表示,雙方已建立溝通管道,故促進會不須再透過待轉大富翁主張訴求,避免影響用路人權益。來自各界的建議或陳情都需要傾聽,交通工程改善必須以安全為前提作為最高指導原則,同時需整合當地意見及各方需求做最適宜的規劃。

關於溝通管道,交工處科長江長恩說,以後每個月都會開會見面方式,討論對方蒐集到的市民與網友意見。至於2日與機車路權促進會討論了多久?江長恩表示,大約快2個小時。

而機車路權促進會則在臉書上指出,4日仍會在大台北都會區進行待轉大富翁,只是地點將不會在台北市內,詳細地點於4日下午4時公布。然而機車路權促進會接受媒體訪問時,卻又表示「是煙霧彈啦!」地點可能在台北市,也可能是在新北市,不能提前告知他人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:日期內容全講錯、信功談的是口蹄疫
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: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

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: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信功「拒用萊豬」打臉 政院: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
獨/萊豬衝擊709億養豬業 風險評估報告不到350字

獨/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「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