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恐怖冰柱!30歲男被砸中當場身亡 社區:有放A4紙警告

▲▼冰柱,冰溜子,冰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子上班途中被脫落冰柱砸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吉林長春一社區近來發生冰柱砸死人事件,一名30歲男子前往上班時,半路上突然被從牆體脫落的融化冰柱砸中,當場不幸身亡。死者朋友表示,社區雖然事前有在現場貼A4紙作為警告,但是走在路上時根本不會注意到。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南關區曙光路永發社區,這名男子上班時剛好行經現場,沒想到被垂掛在樓上牆體的冰狀物「冰溜子」砸中頭部,命喪現場。

死者朋友佟姓女子表示,事後社區雖然在附近拉上緊戒線並且進行維修,然而在事發前現場只有一張A4紙作為警示,且由於該社區沒有專門物業,導致無人願意出來負責,反而要家屬自己去找顧問走法律程序。

死者父親則說,兒子的遺體還放在殯儀館,他們只是想要獲得一個說法。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,「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,這種冰溜子掉下來真的嚇死人」、「天啊,天降橫禍」、「才30歲好可憐」、「出門記得戴頭盔」。

►超強保濕、一抹有感!網友用過都大推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