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 Pro Max第一輪就落敗!盲測16款手機相機 冠軍超冷門

▲▼亞太電信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首賣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網友盲測16款手機相機,iPhone 12 Pro Max在首輪就落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擁有超過1300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發布了影片,盲測16款2020年的智慧型手機相機,沒想到蘋果新機 iPhone 12 Pro Max在第一輪就慘遭淘汰,而最後殺出血路的出乎意料的為華碩 ZenFone 7 Pro。

此次實測的手機為熱門的iPhone 12 Pro Max、Note 20 Ultra、Mate 40 Pro、小米 10 Ultra、Xperia 1 II ,除此之外也加入 Surface Duo、Pixel 4a、Pixel 5、LG Wing ,由這些手機拍攝照片,並由網友選出效果較好的照片。

▲在經過激烈的對比後,華碩Zenfone 7 pro奪下冠軍。(圖/取自Marques Brownlee頻道)

▲在經過激烈的對比後,華碩Zenfone 7 pro奪下冠軍。(圖/取自Marques Brownlee頻道)

在經過激烈的廝殺後,華碩 ZenFone 7 Pro與小米 10 Ultra進入最終決賽,最後由華碩 ZenFone 7 Pro獲得冠軍,而蘋果 iPhone 12 Pro Max在第一輪就輸給OnePlus 8T,慘遭淘汰,而一向強調拍照系統強大的Pixel 5則是遇到華碩 ZenFone 7 Pro後落敗。

Marques Brownlee 分析,在照相功能上,大眾傾向挑選「較亮」的照片,因此手機內的白平衡十分重要,色彩的豐滿程度也會影響大眾的選擇,黯淡的照片比較不受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