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上路考照「怕三寶追撞」 教練一句幹話安撫...網狂點頭:閃超遠

▲▼汽車駕照,汽車考照,考駕照,駕照,汽車路考,高齡駕駛,汽車駕駛,駕駛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汽車考照是不少人的心魔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中心楊庭蒝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年滿18歲之後,就會去考取汽機車駕照,在代步、出遊都會更加方便。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在駕訓班的課程即將進入道路駕駛階段,感到相當緊張,結果教練一句話,引起網友在留言處熱烈附和「教練中肯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指出,在與教練寒暄的過程中,教練詢問,下禮拜即將要道路駕駛,會不會緊張?原PO則回應,「會耶,其實上路我超害怕的,我怕三寶來撞我之類的」;沒想到教練幽默回應,「妳放心!妳開教練車本身就是個三寶,大家看到這三個字都會閃得很遠,妳放心開!」

對此,有網友看完貼文後指出,「教練很幽默」、「教練很鬧」、「教練很誠實欸」、「沒錯,教練車無敵」、「真的,看到是道路駕駛我真的會離很遠」、「 教練講話真實在」。

也有另一派網友歪樓表示,「冒昧詢問一下您會在哪出沒」、「可以公佈行車路線嗎?」、「用路人會比較擔心吧」、「我遇到教練車的都閃超級無敵遠、「路上看到教練車都閃遠遠的」。

▼網友上路考照很緊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▼網友上路考照很緊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►超熱銷DIOR潤唇膏,比百貨週年慶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