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!超強卡司曝...蕭敬騰開場田馥甄林宥嘉壓軸

▲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,今年跨年晚會雙主場,卡司超強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,今年跨年晚會雙主場,卡司超強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20日表示,今年市府規劃的兩場跨年活動,卡司陣容堅強,一是中央公園,由蕭敬騰開場,HEBE田馥甄、林宥嘉壓軸,另一場在大里區仁化公園舉辦,主持人有于美人、蔡昌憲、許志豪,期待透過跨年活動,讓市民感受歡樂節慶。

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在市議會質詢今年跨年晚會活動,吳說,每年的跨年晚會,各縣市政府都在拚卡司,台中市也不例外,市府應該加強宣傳,吸引外縣市的民眾來台中跨年,繁榮地方,她還當場播放多名歌手的音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國瑋說,市府正緊鑼密鼓籌備跨年晚會,包含首次移師到中央公園舉辦,卡司陣容堅強,包含開場是蕭敬騰、接著還有HEBE田馥甄、林宥嘉壓軸等;另外一場則是在大里仁化公園,主持人有于美人、蔡昌憲、許志豪,並有王識賢、江惠儀、葉諾帆等實力派唱將帶來精采演唱,期待透過跨年活動,讓市民感受到歡樂節慶氛圍。

另外,從去年至今都有議員反應,跨年活動應可考慮施放煙火,黃說,新聞局已聽到市民期待,也將納入一併評估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