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自由車場變極限賽道!超扯波浪不摔也難 網酸:也是暈了

▲▼台南市運動場地爛,市議員林美燕形同廢墟要求檢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立自由車場館興建至今已滿50年,但歷經50年頻繁使用,車道都已翹曲嚴重變形隆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、徐愷昕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立自由車場館興建至今已滿50年,不過因環境缺乏整理,目前現場雜草叢生,車道損壞也相當嚴重,甚至翹曲嚴重變形隆起。對此,市議員林美燕20日質詢時則向市府喊話,希望相關單位可以盡速改善這些問題,全面整建更新,不然這樣的場地辦比賽實在漏氣,身為直轄市,完全讓外縣市的人看笑話。

▲▼台南市運動場地爛,市議員林美燕形同廢墟要求檢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大林網球場舉辦比賽場地破損,周邊道路崎嶇不堪,環境老舊,座椅也出現破損的狀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市運動場地爛,市議員林美燕形同廢墟要求檢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林美燕表示,市立自由車場目前是委託台南市體育總會自由車委員會認養,近年辦理台南市自行車嘉年華、兒童單車嘉年華等多場推廣活動,不過歷經50年頻繁使用,早已不堪使用,竟然連車道都翹曲嚴重變形隆起,雖然每年都有整修,但老舊車場已不適合訓練,在這樣克難環境下如果只有針對部分補修,等同每年花錢重覆做同樣的事,故希望市府能全面整建更新。

林美燕再提及,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12月9日起,連三天在將於大林網球場舉辦,但開打在即,目前比賽場地依舊破損、周邊道路崎嶇不堪,環境老舊、座椅破損的狀況層出不窮,顯然已嚴重影響選手使用上的安全,「這樣的場地實在漏氣,身為直轄市,完全讓外縣市的人看笑話」,藉此呼籲市府團隊,2座體育場都應進行整體設施改善工程規劃。

市長黃偉哲見到此照片時也說,「這是自由車場,不是極限車場」,並承諾會積極改善。至於教育局長鄭新輝則回應,因自由車場館沒有使用執照,過去評估要修繕都無法達到理想,目前有送計畫爭取前瞻2.0經費1.12億元,希望能順利獲得這筆預算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