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檢驗報告打臉丁怡銘! 皇家傳承牛肉麵吐心聲:重點是吃得安心

▲▼皇家傳承牛肉麵食材來源及相關檢驗報告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皇家傳承牛肉麵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「皇家傳承牛肉麵」,日前因丁怡銘的萊牛說造成名譽重創。對此,店家其實上週就將肉品送檢驗,今(19)日公布熱騰騰的報告結果,內容明顯顯示未檢出萊克多巴胺,直接打臉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。老闆認為,吃得安心才是重點。

皇家傳承牛肉麵在臉書以「老闆!牛肉麵一碗」為題發文稱,過去這週因為牛肉麵事件占用了許多社會版面,並造成紛擾與某些對立,絕非大家所樂見,也偏離了原本該被重視的重點「吃得安心」。

「身為一位廚師/食品業者,我有責任讓我的消費者安心。」粉專附上4張報告結果,稱上週事件發生後,他們就立刻將目前使用的肉品送檢驗,今日剛出爐的檢驗報告,提供給大家參考

皇家傳承牛肉麵表示,共榮才能共好,他一直都是這樣相信的,「過去是,未來也是」,並感謝大家的支持,最後也盼望民眾可以毫無顧忌地說出「老闆,牛肉麵一碗!」

►超狂「Mr.J家居生活防塵多層組合鞋架」特價369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