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第一次約會男網友!出廁所險遭撿屍 隔壁大叔提醒「飲料被下藥」

▲▼手搖杯,手搖飲,珍珠奶茶,珍奶,喝飲料,飲料,逛街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女子與男網友見面,飲料竟遭到下藥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第一次與網友見面,真的要格外小心!一名女子首次與網路上聊天的男生見面,原先氣氛很好,直到上完廁所時,見到男網友與一名大叔在爭吵,才知道她的飲料竟然被男網友下藥,差點遭到撿屍,嚇得再也不敢跟網友見面。

這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「Zuvio校園」上分享,她與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聊天約半年的時間,第一次見面約在餐廳吃飯,一開始相當正常,一點異狀也沒有,她還覺得對方的態度不錯,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。

等到2人吃完飯,女網友準備回家,男子突然開始暗示,要不要回他的住處,或是去旅館休息一下,找個地方躺。所幸女網友有危機意識,稍微察覺到對方的意圖,因此很明確地拒絕,接著躲到廁所去。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與男網友見面要小心,一不小心就落入陷阱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沒想到,女網友準備返回座位,竟看到男網友與一名大叔在爭吵,「大叔一看到我就說,我觀察他很久了,他剛在妳飲料裡下藥」,她當下立刻傻眼,男網友發現意圖敗露,也灰溜溜地跑了,「我趕緊跟那位大叔道謝,假如他沒幫我注意到的話,或許我就被性侵得逞了。」

後來大叔也提醒,與陌生人見面要小心,飲料絕對不能離開視線,否則可能被有心人士下藥,這也讓女網友不禁感嘆,有了這次的教訓,以後再也不敢跟網友見面了。

眾多網友看完離譜的經歷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大叔好善良,和網友出去真的要注意一點」、「有沒有報警?這很重要」、「還好有位熱心的大叔幫忙」、「真可怕,建議報警,把那杯下藥的飲料給警察看,把他抓起來,才不行給下一個無辜的人下藥。」

►華歌爾舒適無痕、蕾絲內在美,7件組1000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