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接受男友半夜和青梅竹馬談心? 結果一面倒:好朋友更要避嫌

▲情侶,約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您能接受另一半在半夜出門和青梅竹馬談心嗎?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發問,「如果妳的男朋友會跟青梅竹馬單獨出去,有心事會跟她講到三更半夜,妳可以接受嗎?如果不能接受,那為什麼女生喜歡大仁哥?難道都以為自己是程又青?」結果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接受,「是好朋友的話,更要避嫌」、「避嫌不單單只是一種基本行為,更是對感情和另一半的尊重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戀愛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引起熱烈討論。有人表示,「女生其實大部分都選擇忽略一個事實。打從一開始,他跟程又青就不是純友誼了!因為李大仁暗戀她那麼多年,只是不敢表白罷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有人認為,是好朋友的話更要避嫌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情侶、談戀愛、包包、男友、女友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其他人也認為,「避嫌是基本的,而且程又青跟李大仁根本就不是單純的友誼,最後還不是結婚了」、「是好朋友的話,更要避嫌」、「無論認識多久~交情多好,避嫌不單單只是一種基本行為,更是對感情和另一半的尊重。如果另一半或朋友用長年友誼來情緒勒索,那最好別指望他們會多尊重自己。」

一名網友則說,「我要這男人幹嘛?都去找別人談心事,要不要談到床上去?感情這種東西不能有一些模糊地帶,這不是自律才能他律嗎?女友都有意見了,男生是不愛女友,還是覺得這樣也挺好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