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盯孩童搓弄下體!「遛鳥俠」現蹤新北人氣親子公園…詭辯:我尿急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日前有一名老翁在新北市林口小熊公園內閒晃,不料看到孩童群聚時,竟掏出下體不斷撥弄,眼神並不斷鎖定在孩童身上,讓一名推著嬰兒車帶公園散步的媽媽嚇壞,勇敢拿起手機蒐證,並通報民代處理;轄區警方獲報後旋即到場將老翁帶回,他竟辯稱是因「尿急」才會裸露下體找廁所,被依照公然猥褻罪嫌送辦。

▲▼林口小熊公園內的遛鳥俠盯著來往孩童,手中不斷撮弄下體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口小熊公園內的遛鳥俠盯著來往孩童,手中不斷撮弄下體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上月26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LINE求救訊息,裡頭寫下「淑君阿姨,這位先生在小熊公園頻繁暴露下體」,議員點開畫面後發覺確實有名遛鳥俠,在公園內掏出下體閒晃,特徵為身穿紅色外套、牛仔褲及鴨舌帽,往小孩子聚集的地方走去後,躲藏在樹後盯著小孩並不斷撮弄下體。

由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以小熊為主題,又被稱為「小熊公園」,集結許多特色公園的遊具,是當地相當熱門的親子放電場地,在Google上有高達4千多則評論,評分達4.4顆星;蔡淑君議員接獲消息後不敢大意,隨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到場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王姓老翁(73歲)跟民眾所描述的遛鳥男特徵相符,於是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,王男看到畫面後也坦承自己確實有遛鳥,但辯稱是因為尿急才會裸露下體尋找廁所,但警方檢視目擊媽咪拍攝的影像,認為王男在公園內裸露下體且來回行走等動作,與尿急的正常反應不同,明顯是狡辯之詞,訊後依公然猥褻罪移送法辦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…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

案發現場/劫獄6囚飲彈排成「詭異梅花」 生前打給他: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