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三線「棉被裹屍」案 檢聲押4人、主嫌仍在逃

▲腳筋挑斷頭骨爆裂!台三線棉被裹屍 警鎖定1名嫌疑人在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台三線發生一起棉被裹屍案,檢方問訊後聲押4人,尚有1人在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橫山地區台3線道13日傳出疑似債務糾紛的殺人事件,死者彭男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白色BMW後座,全身多處外傷、頭骨爆裂、雙腳腳筋挑斷,並以棉被裹屍,警方循線追查,已於14日找到4名關係人,雖4人矢口否認涉案,但仍被檢方以殺人罪嫌送辦,檢方認為,4人有串證滅證疑慮,因此全數聲請禁見,尚有1名疑似主嫌在逃。

死者為57歲彭姓男子,有多項毒品、槍砲前科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而喪命。警方14日找到4名關係人到案說明,但4人皆否認涉案。

檢方於14日陸續對相關人等問訊,關係人劉、彭、湯、鄭等4人,因有串證滅證之疑,遭新竹地檢聲請禁見,另疑似主嫌的徐男仍在逃。

▲腳筋挑斷頭骨爆裂!台三線棉被裹屍 警鎖定1名嫌疑人在逃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白色BMW發生多處擦撞,警研判非第一案發現場。

少女心噴發!玫瑰粉10人份大同電鍋 甜甜價華麗登場

►85歲老翁「露鬼門關印記」 電擊8次復活…他回憶瀕死前印象

►13歲少女遭襲胸 外表看不出年紀!色鄰從「7年刑期降至8月

►18歲少年車禍昏迷62天 聽到「吃雞排」竟奇蹟甦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