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布丁杯膜!他一見「2條蟲」求處理 照片曝網笑了:舔爆精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杯蓋上有「小蟲」!趕快舔一波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布丁滑嫩香甜的口感,不只小孩子喜歡,更是許多大朋友最愛的點心。就有男網友買了一個布丁回家,結果打開來要吃的時候,突然看到包裝紙上有「好幾條蟲」,忍不住拍下照片,並在《爆廢1公社》問其他人「請問大家如何處理呢?」其他人看到照片後,馬上笑回「舔爆」、「吃掉!」

這位網友文中貼出照片,「打開布丁後,發現好幾條蟲,請問大家如何處理呢?」只見布丁杯蓋上有好幾條黃色的條狀物,形狀還歪七扭八的,看起來就像扭曲的鵝黃色小蟲。但再仔細一看,就會發現原來這根本不是什麼蟲,而是剛好黏在杯膜上的布丁碎塊,只是形狀剛好很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這種小蟲很可以,舔掉是一種幸福啊!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照片一貼出,其他人馬上笑回,「用舔的……這是布丁的精華喲」、「伸出您的舌頭來」、「我超愛吃邊邊蟲,打開一定先舔蟲蟲」、「氣死了,吃掉牠們。」

還有網友歪樓,「布丁是母的,所以生出小細條布丁了,養大一點就會跟你買的布丁大小一樣囉」、「你以爲我沒看過油麵嗎」、「表示無農藥」、「原來還有布丁蟲,真的第一次看。」

更有人建議原PO,用「有沒有財富自由」考慮要不要舔杯蓋,「看月薪有沒有25萬,沒有就舔吧」、「如果剛領薪水的話,就放生;月底的時候就徹底消滅」、「看今天有沒有很多錢,有錢就不要舔」、「你財富自由了嗎?自由的話不僅可以不要舔,還可以吃完洋芋片不舔手指、吃滷肉飯多點一顆滷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