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怡銘曾傳劈腿美女議員!宅神公開露骨情話:舌燦蓮花不輸丁允恭

▲宅神朱學恒稱讚丁怡銘舌燦蓮花跟丁允恭有得比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國民大會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控北市牛肉麵冠軍店家使用萊牛,結果店家拿出檢驗合格證明清白,丁怡銘、蘇貞昌先後登門向店家道歉。宅神朱學恒指出,丁怡銘曾傳與美女議員婚外情,談戀愛時的舌燦蓮花不輸丁允恭。

朱學恒昨(13)日在《國民大會》提到,丁怡銘以前都在幕後,專門操作選舉,很多年前他和美女議員傳過婚外情,競選過了一段時間後,丁怡銘前妻就跳出來指控這2個人有問題,才剛離婚,丁怡銘就跟該名議員一起到她家嗆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學恒表示,丁怡銘前妻提供很多資料去提告,包括丁怡銘與議員出遊的照片,還有「以後內褲顏色穿一樣好了」、「妳最喜歡在我身上留痕跡、宣示地盤」、「手牽著手的浪漫,沒有人比我們更能體會了」、「這張照片拍攝前半小時,妳還穿著性感內衣跟我一起吃午餐」等由丁怡銘留下的相片註記。

朱學恒指出,這麼浪漫,難怪可以當行政院發言人,他的另一位前輩丁允恭也是一張嘴舌粲蓮花(同:舌燦蓮花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