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正妹用6萬6買到藍寶堅尼 警察攔下細看竟是000驚呆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近日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即將招募新人員,在將近一分鐘的宣傳片中展示了殲-10改進型、殲16等戰機,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影片最後出現的殲-20戰機,座艙下方首次出現實心紅五星、空心紅五星兩排標誌:實心紅五星位列第1排共5枚,空心紅五星位列第2排共3枚。

▲▲殲-20戰機塗裝標誌畫面首次曝光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微信公眾號)

▲殲-20戰機塗裝標誌畫面首次曝光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微信公眾號)

根據《人民日報微信公眾號》報導,殲-20上面4顆實心的紅星代表擊落敵機4架,5顆空心代表擊傷敵機5架。大陸空軍專家楊宇傑曾在央視節目「講武堂」中說,這是當時世界空軍通行的一種做法,一方面激勵戰友奮勇殺敵,另一方面威懾戰場上的對手。

解放軍隸屬於作戰旅的殲-20首次曝光,一如外界預測,該旅前身是在抗美援朝戰場上大放異彩的「王海大隊」,是以王牌飛行員王海所命名的部隊,他憑藉著靈活的戰術,擊落敵機4架、擊傷5。

殲-20在設計布局上,沒有採用美國的F-22和俄國蘇-57的常規布局,而是採用了雙激渦流升力體邊條翼鴨式氣動布局,類似颱風戰機,此布局使飛機擁有較優秀的超音速配平能力,良好的高攻角升力特性,較高的瞬時盤旋角速度與滾轉率。但鴨式布局最大的缺點為最大攻角與巡航持續攻角升阻比的矛盾性,而雙激渦流可平衡這項缺陷。

▲▼解放軍首次披露殲-20實戰演練成績 以「0損傷」一舉擊落17架敵機。(圖/翻攝解放軍報)

▲殲-20戰機。(圖/翻攝解放軍報)

在2019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閲兵式上,殲-20首次通過天安門上空,成為閲兵焦點之一。同年10月13日,解放軍空軍宣布,殲-20正式裝備空軍「王牌部隊」。而這一「王牌部隊」就是解放軍東部戰區空軍駐安徽蕪湖的「王海大隊」,該部隊曾首批接收蘇-27SK戰機,成為20多年前威懾「台獨」的重要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