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江村重開臉書!否認與J女上過床 喊話旺旺蔡董:說清楚

▲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3日未出席議會臨時會,質詢座位上僅留大批資料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3日未出席議會臨時會,質詢座位上留有大批資料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「村長」詹江村捲入性侵案,23日一早甚至關閉個人臉書專頁,但中午重新開放,詹江村PO文否認有關閉臉書,並重炮反擊J女密謀製造假新聞,串供對話內容,更質疑中天旺旺集團打甚麼算盤?詹江村強調與J女根本不是炮友也沒有上過床,沒有去過汽車賓館,若再有媒體採用旺旺集團假新聞,他一律提告。

詹江村23日並未出席議會第2屆第12次臨時會開議的預備會議,上午在國民黨團辦公室也未見人影,議事堂上辦公桌只見留下大批資料,卻未見到「村長」本人出席,連同22日臨時會報到也未見詹出現,「村長」已經2天未進入議會議事堂。

詹江村個人臉書專頁23日上午無預警關閉,對此,詹江村受訪時表示他並不清楚為何臉書會關閉,但他在中午時進入臉書PO文,他把自己心中看法都在臉書專頁上,媒體記者可在臉書找到他的PO文。

▲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3日針對臉書關閉一事指出,他並不清楚為何會關閉,但他才於中午12時30分左右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詹江村粉絲專頁)

▲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3日針對臉書關閉一事指出,他並不清楚為何會關閉,但他才於中午12時30分左右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詹江村粉絲專頁)

詹江村臉書最新PO文指出,妳們密謀製造假新聞,說杏仁哥相信j女的證據之後大怒。

你們串供的對話內容,在J女沉不住氣的狀況下,又傳給另一位接受爆料者,當中還說這下他們直播主之間會大崩潰,中天旺旺集團你們,你們打什麼算盤?

詹江村強調,我跟J女不是炮友,沒有上過床,沒有去汽車賓館,再有媒體採用旺旺集團的假新聞,我一律提告;J女向杏仁哥指證歷歷,蔡董介入安排此案,週刊王並沒有出面澄清,杏仁哥也說了,蔡董請說清楚。

蔡董你應該記得,你還欠我一次人情,欠我一頓飯,一年了,你應該忘記了!你要救中天我能理解,但不能以謀殺我的人格,還有打掉直播主作為交換。相關的電話錄音,有必要我跟杏仁哥都會提供給社會大眾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