屎潑「保護傘」!帽T男被逮辯:吃了拉肚子...警認鬼扯追藏鏡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安區在16日中午時分,1家餐廳遭黑衣人持裝滿雞屎的水桶闖入,進入後就是一陣狂灑,造成包括廚具以及店內員工都遭波及,最後警方到場追查,在汐止掌握嫌犯下落,並起出作案衣物以及裝雞屎的水桶。

▲▼屎潑保護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屎潑保護傘,男子竟辯稱是吃壞肚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指出,16日中午12時許,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上1家餐廳遭26歲1名莫姓男子,身穿黑色帽T提著裝滿雞屎的水桶闖入,莫姓男子一進入後隨即朝著店內狂灑,造成現場滿是雞屎,且甚至還有1名女員工遭波及。

因該餐廳據悉為香港「反送中」律師所開的餐廳,因此不排除對方係因政治立場犯案,於是相當積極組成專案小組追查,最後鎖定嫌犯位置就在汐止,最後順利逮人也起出犯案工具。

▲▼「保護傘」潑屎男逃逸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「保護傘」潑屎男逃逸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嫌犯到案後對潑屎動機辯稱因消費糾紛吃了拉肚子,不滿才潑灑雞屎,但警方認為案情沒這麼單純,仍續追幕後藏鏡人,全案將依照恐嚇、毀損以及公然侮辱罪等送辦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廚房都是排泄物!北市餐廳遭潑糞 老闆是反送中律師

「保護傘」潑屎男曝光!黑帽T戴口罩「無差別狂灑」 警方動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