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鬼打牆「電梯一開嚇壞」 師傅:死了!遇到抓交替…結局曝光

▲▼電梯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原PO說,準備踏進電梯時,「哇O!電梯是空的?」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我很堅持自從那次以後,再也不敢去那棟大樓工作…」一名師傅分享在一棟大樓內「迷路」,「心想死了!我逃不出去,遇到鬼抓交替吧?」後來他去廟裡收驚,才知逃過一劫的原因,「是我的主神太子爺出面替我擋掉惡鬼。」

當事人15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某晚去大樓工作很簡單的事情,大約10分鐘解決,結果順著路沿路走回去,走了很久,一看手機竟走了快20分鐘,「我該不會走錯路吧?頭很暈然後一直轉圈一直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走到一半心慌,我拿出筆做記號,在大樓套房房屋牆壁上寫123。」原PO說,「畫到快90時,突然全身無力,自己坐在在工具箱上面,有個聲音叫我往電梯方向,『這裡啦、哈哈、來啊…』。我的腦中已恍惚,記得這幾個字,我心想該不會是有人戲弄我吧?」

原PO指出,於是拿著工具箱往聲音方向走去,走了很久看到電梯,按了「往下」,等很久電梯來了,準備踏進去時,「哇O!電梯是空的?往後退幾步,心想死了!我逃不出去,遇到鬼抓交替吧?腦海裡浮現爸媽的臉。」

▼原PO在大樓套房房屋牆壁上寫下數字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飯店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突然有個聲音叫醒了我,噹噹噹的聲音」,原PO當下立刻驚醒,無意識掙脫開口問,「是誰?你要想怎樣?我從沒害人過,要輸贏逆,乾...出來啦!乾...出來啦!」

原PO表示,突然不知道誰拍他的背,揮拳往後準備要打對方,頭轉過去發現是一名女生,他因此放下握拳的手,結果聽到對方說,「你怎麼還在這裡,我是剛請你來工作的客戶,看你一直晃一直走在跟別人講話,不好意思打擾你,以為你在講電話。」

原PO突然驚嚇醒來,後來客戶請管理員上來帶他走下去,「我很堅持自從那次以後,再也不敢去那棟大樓工作。」他回到家去廟裡收驚拜拜,神明爐著火,廟裡的義工覺得有事情,擲筊問神明,觀手轎起駕說,「是你的主神太子爺出面替你擋掉惡鬼,知道你逄此劫難,領兵遣將跟在你旁邊。」

原PO說,腦中突然想到該不會是真的吧,多年前到北部某宮廟工作,裡面的人說「你後面載著太子爺來工作,你福報很大,神明當你伴遊」,他還暗自想說「你這個神棍,想騙我捐錢逆?」經過這次事件,他在廟裡祭改、回家睡一天起來後就沒事了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感覺被牽著走了....好毛啊」、「 好險你突然緊急腳縮回來往後退,不然摔下去穩死,更慶幸太子爺跟你後面守護你」、「噹噹噹的聲音應該是太子乾坤圈跟火尖槍的聲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