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活動更精彩、網美必拍景點更多

▲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▲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乘坐「夢幻南瓜馬車」抵達,開心分享是生平第一次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20年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」將於10月17日迄11月1日,在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搞怪登場。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14日出席於文化局前廣場舉辦的記者會,乘坐「夢幻南瓜馬車」抵達,開心分享是生平第一次並指出,桃園南瓜節今年是第三屆,活動內容更精彩、「網美必拍景點」更多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。

▲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▲化妝舞會大賽是小朋友的最愛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邱俊銘指出,桃園有10個休閒農業區,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是第一個成立、最有規模的農業區,觀音萬聖南瓜節活動,今年在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14個農場,都有裝置藝術,每個都是「網美必拍景點」,還有9個農場是集章點,以及許多的農事體驗活動,10月底還有一場千人大焢窯,此期間可說是精彩活動不斷。

▲2020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

為了吸引更多年輕家庭到訪參觀,「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」17日的開幕活動,邀請到最受小朋友喜愛YOYO家族的西瓜哥哥、天竺鼠姐姐,帶來活力四射的開幕表演,同時在「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」期間的每個週末,更接連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,包含南瓜萬聖宴、南瓜雕刻彩繪、鬼怪糖果DIY、香氛蠟燭DIY、百鬼出遊、試膽鬼屋、化妝舞會大賽等一系列不僅好玩、好拍、也好應景的萬聖節特色活動。

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的各家休閒農場,也與「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」聯手推出精彩的親子農事體驗,如挖地瓜、秋葵採摘、製作洛神花蜜餞與千人焢窯等活動,讓每位來到桃園觀音區的大家,都能享受當地最具特色的農產料理、以及都市少見的農事體驗。包括:農業局長郭承泉、文化局長莊秀美、觀音區長洪清淵均到場參加。

• 經典商品默默熱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