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人物爆「中天90%會關」 謝寒冰怒批NCC:聽證會只是過過水

▲▼謝寒並斷言,中天關定了。(圖/翻攝謝寒冰臉書)

▲謝寒冰斷言,中天關定了。(圖/翻攝謝寒冰YouTube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中天電視台日前提出換照申請案後,NCC考量民眾權益,決定在10月下旬召開聽證會決定是否換照,創下史上頭一遭。然而,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對此事並不樂觀,因為有關鍵人物告訴他「中天90%會關」,辦聽證會也只是過過水而已。

謝寒冰12日在YouTube開直播表示,有一個非常關鍵的人告訴他,「中天90%會關,因為民進黨就是要中天關台」,大概沒什麼希望了,他無奈說,現在在台灣沒有人敢講實話,講了就會很慘。

謝寒冰也提到,如果中天真的被這樣幹倒,那TVBS會不會是下一個目標?他們目標就是要讓台灣以後沒有反民進黨、反蔡英文的聲音,要讓反民進黨的媒體不見。

至於NCC即將舉行的聽證會,謝寒冰批評,那只是過過水而已,找來的都是民進黨的學者,然後跟大家說「我有做聽證會喔」。

中天新聞台執照將於今年12月到期,因此在今年6月提出換照申請案。不過由於中天新聞台在過去大選期間遭到NCC大量開罰,考量民眾權益,NCC將於10月下旬舉辦聽證會,審查中天換照一事,這也成為史上首個換照申請案需經聽證會的業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