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威士忌「遇塞車秒入睡」 駕駛被叫醒飆3句話慘噴18萬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李姓男子今年6月5日下午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,接著開車離去,卻因為遇到塞車不小心睡著,被前來處理的警員叫醒,還氣到大罵「裝肖耶」、三字經等髒話,結果因此挨告兩罪,本月初被台中地院法官分別判處有期徒刑5月、拘役30日,皆可易科罰金。

▲▼駕駛,開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李男酒駕回家,卻在塞車時睡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判決書中提到,李男6月5日在朋友家飲用威士忌,同日傍晚6時許開車準備返家,行經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4段與昌平路路口時,因為遇到塞車而停住,等待過程中不勝酒力,竟然坐在發動的車子裡陷入昏睡。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北屯派出所莊姓警員獲報前往處理,並將李男叫醒進行盤查,沒想到對方一氣之下突然破口大罵「裝肖耶」、「機X啦,林北」、「X你娘」等髒話,於是當場壓制逮捕;後來經吐氣酒精濃度測試,測得李酒後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70毫克,明顯超標。

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李男今年因為酒駕已被判刑3月,卻不知悔改,再度酒駕上路,甚至用不雅字眼當街辱罵警員,考量到他從事的工作月薪僅3萬元,日前依公共危險罪判處5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5萬元,另外再依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