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籍瑜珈老師幫壓背舒緩 女衝更衣室爆哭:伸進衣服裡了

▲▼ 冥想,瑜珈,打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害人在瑜珈教室做舒緩動作時,遭印度籍老師伸手襲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來台教授瑜珈的印度籍男子,今年5月間在為學員上課時,涉嫌假借要幫1名20多歲女學員舒緩背部,從後方幫忙壓背時,趁機把手從女學員肩頭伸進衣服裡面,女學員強忍不適,下課後到更衣室向同學痛哭訴苦,教室櫃台人員也協助報警,台北地檢署將印度籍男子限制出境調查後,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起訴。

被害人指控,她已經在台北市信義區1間瑜珈教室上課1年多,約10個月前開始上該瑜珈老師的課程,過去都沒有特別異狀,但是5月間某次上課到尾聲,大家開始做舒緩放鬆動作,該瑜珈師幫她壓背時,突然把手伸進衣服裡摸胸,她等到整個課程結束,到更衣室內才忍不住情緒爆哭,同學趕緊找來櫃台人員幫忙報案。

被教室要求別再去授課的瑜珈師到案後,否認有任何踰矩行為,表示只有幫忙被害人壓背舒緩,檢警調閱教室內監視器,因為當時正在課程尾聲,教室內會關燈,讓學員們放鬆心情,畫面中只能看到瑜珈師在被害人後方有肢體碰觸,但檢察官考量被害人下課後的情緒波動,以及同學、櫃台人員證詞,認定涉嫌性騷擾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宮廟氣爆燒死2老1少 幽靈瓦斯桶釀禍「沒人須負責」

知名法式小館被嫌「貴又不好吃」 老闆夫妻竟怒鎖店門嗆:麥造

八百壯士圍立院「上校斷指」 保六警被拍到拿油壓剪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