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友人是抓耙子...當街痛毆打斷球桿 悍警掏槍喊「趴下」壓制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光天化日拿球桿打人!謝姓男子等4男2女4日到南屯區某汽車旅館休息,疑發生糾紛遭人報警盤查。謝男懷疑抓耙子是鄭姓少年,竟當街毆打鄭少,將高爾夫球桿打斷。警方立刻亮槍制止壓制,詢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動手的謝男送辦。

▲▼男子懷疑友人是報警抓耙子,當街痛毆遭景亮槍壓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男子懷疑友人是報警抓耙子,當街拿高爾夫球桿毆打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第四警分局大墩派出所4日下午接獲報案稱,南屯區大觀路上一家汽車旅館包廂內有糾紛。警方立刻趕到現場了解,初步未發現異狀,但盤查包廂內4男2女身分發現有毒品列管人口。警方離開後,派2名員警在旅館外執行守望勤務。

▲▼男子懷疑友人是報警抓耙子,當街痛毆遭景亮槍壓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員警亮槍制止,並壓制打人的謝男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男子懷疑友人是報警抓耙子,當街痛毆遭景亮槍壓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下午5點20分左右,21歲謝姓男子與29歲王姓男子等人走出汽車旅館,懷疑同行的17歲鄭姓少年是報警的抓耙子,謝、王當街拿出高爾夫球桿與球棒痛打鄭少,球桿還打到斷掉。員警見狀立刻掏槍喝止,並將2人壓制逮捕,同時叫救護車將受傷鄭少送醫,所幸無大礙。

由於鄭少與趕到的父親告知警方不願提告,加上實際毆打鄭少的是謝1人,王只有拿球棒沒有真的動手。警方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謝男函送法辦。

超級經典明星商品,網路好評一面倒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高中學長嘿咻學妹後少做這件事挨告性侵 靠對話紀錄還清白

勇消謝志雄殉職周年!遺孀產雙胞女…家中照片不撤傳承「英勇故事」

兩派人馬爭風吃醋鬥毆傳「鞭炮聲」 警撿到玩具槍碎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