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系前國代嗆陳廷寵可恥 狂飆3分鐘「沒台灣,中華民國早跳海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在上月29日舉辦的「陸軍軍官學校在台復校70周年慶祝大會」上,喊出「我是中國人,是驕傲的象徵」,掀起各界議論。軍系前國代黃澎孝隔日隨即在政論節目上痛罵陳廷寵可恥,「我告訴你,沒有台灣,中華民國有什麼用啊,中華民國早就到海裡去了!」

黃澎孝在《鄭知道了》節目上狂嗆陳廷寵長達3分鐘,他認為,陳吃台灣米、炸台灣鍋,卻還稱中國人是驕傲的象徵,根本就是在藐視台灣人,「你在華東台商子女學校看不看得到中華民國國旗?有沒有唱國歌?」居然還罵依據中華民國憲法選出來的總統蔡英文無知無智,「就是有這樣的上將,所以才會有吳斯懷這樣的中將,最後才會有歐陽娜娜這種女孩子。」

▲▼陳廷寵。(圖/翻攝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官網)

▲陳廷寵。(圖/翻攝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官網)

「我母親就講還好有台灣,不然的話,我們討飯都沒有路。我告訴你,沒有台灣,中華民國有什麼用啊,中華民國早就到海裡去了,跳海南島去了!」黃澎孝激動表示,2000年時藝人張惠妹在陳水扁的就職典禮上代表唱國歌,結果被大陸封殺好幾年,「在台灣唱中華民國國歌,中共都要封殺,她(歐陽娜娜)現在去唱《我的祖國》,我們大家講一講她,還怎麼樣?」

黃澎孝呼籲不要搞兩套標準,「真的要珍惜台灣,真的還好有台灣,才有你陳廷寵這一輩子的榮華富貴」,否則陳沒有打過什麼仗、沒有立過什麼戰功,對台灣國防也沒有什麼特殊建設,卻曾當到陸軍總司令,每個月月領超過20萬,還要到大陸去賺錢、辦學校,「你等於是賣了台灣上將的面子,賣了黃埔的骨氣,換你的個人的利益,你還光榮對不對?真的是可恥、可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