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宣布確診!川普星星又遭破壞 兇手竟是綠巨人「浩克」

▲川普星星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星星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日確診新冠肺炎,替倒數32天的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,而他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星再次遭到破壞,受損程度非常嚴重,目前工作人員已架起帳篷,積極進行修復。對此,好萊塢商會主席加德班(Rana Ghadban)怒批說,應該用正確的方式來抒發情緒,而民主並不代表可以無視法律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於當地時間2日清晨,從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裝扮成綠巨人「浩克」的男子,用鐵鎬向「川普星星」砸去,川普的名字幾乎被砸到無法辨識,受損程度至少造成5千美元(約新台幣14.5萬)的損失,而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有關嫌疑人等。

對此,加德班表示,當人們對獲獎者感到憤怒時,希望是以更積極的方式去表達情緒,而不是破壞當地的地標,「我們的民主是以尊重法律為基礎,人們可以運用在對的事情上,而不是破壞公共財產」。

事實上,川普的星星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破壞,光是在他2016年擔任總統的期間,就經常被反對者以噴漆、鈍器破壞,或是被吐口水,甚至在今年6月爆發的「佛洛伊德之死」(George Floyd)時,示威者們在星星上噴上黑漆。儘管有人呼籲要將川普的星星移出星光大道,但是好萊塢商會卻表示,應該要保護「每位明星的歷史價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