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亞美尼亞國防部:土耳其F-16擊落蘇-25戰機 飛行員死亡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,亞美尼亞國防部指控,隸屬土耳其的F-16戰鬥機在南高加索地區擊落亞美尼亞空軍的蘇-25攻擊機,機上飛行員死亡。

▲▼土耳其空軍的F-16戰機。F-16,F16,戰隼(圖/翻攝自土耳其空軍官網)

▲土耳其空軍的F-16戰機。(資料照/土耳其空軍官網)

另據彭博社報導,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的發言人否認土軍擊落亞美尼亞飛機的說法。

亞美尼亞首都葉里溫當局稍早宣稱,一架亞美尼亞空軍的蘇-25噴射機在亞美尼亞領空遭擊落,初步報告顯示施襲的是一架自亞塞拜然境內起飛的土耳其F-16戰機。

土耳其總統發言人阿爾通(Fahrettin Altun)否認有土耳其軍機擊落亞美尼亞飛機。亞塞拜然國防部同樣否認此事。

亞美尼亞與鄰國亞塞拜然近日衝突升級,已經瀕臨全面戰爭,雙方則互指對方侵略。土耳其先前已發表聲明,宣布將在支持盟友亞塞拜然首都巴庫當局,並強調任何針對亞塞拜然的攻擊等同攻擊土耳其。

►異國料理、牛排海鮮通通吃到飽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