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博士男友爆胎!狼狽妹抵車行「換1000元輪胎」 一句話引爆分手

▲情侶,約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不少情侶說到錢傷感情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這段戀情真讓我大開眼界!」一名女網友分享,曾遇到一位摳系男友,某次機車爆胎,要求男友幫忙打電話找車行,對方卻堅持幫打一通要給10元,還要求原PO付錢讓他坐小黃回去。至於引爆分手的原因,是原PO好不容易到達車行,決定要換1000元的輪胎時,男友竟大罵「為何不換800元的就好」,讓她氣得放生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,看到一篇「吃1塊蛋餅!摳男友「要給我5元喔」受不了 她掏2千元霸氣分了」的文章後,也娓娓道來曾遇到一位小氣豬隊友,當時,對方正在讀博士班,而她半工半讀,小倆口在經濟上能省則省,因此達成AA制的共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但是隨著每次見面我發現我錯了...」原PO透露,某次去吃煎餃,男友總會使出招牌動作,開始數盤內的顆數,「規定一人只能吃幾顆才公平」,甚至二訪該店時,男友也要堅持要數數量,就怕老闆「少放一顆或多放一顆!」

就連兩人吃蛋糕,份量也絕對經過他完美計算,「我們習慣各點一個,不同口味,但是每次他都會要求要切一半,而且只能由他來切,他都會對齊切線超久...我有次開玩笑問他要不要乾脆用量角器,他還跟我說好!」

不過斤斤計較一事卻沒讓原PO心死,真正引發分手的,是原PO騎著機車載男友來租屋處,路途中卻爆胎,礙於已晚上10點多,附近車行早已休息。然而原PO不死心,繼續打電話找店家,並要求男友一起幫忙打,結果卻換來一句「我不要!除非妳一通電話付我10塊錢...」。

整個過程中,男友就站在一旁擺爛發呆,還事不關緊表示,想直接搭計程車回去租屋處,至於計程車錢要原PO負責,「誰叫妳車子壞掉,明天早上妳自己找車行來路邊牽車,再去車行修理!」當下原PO斷然拒絕回應,「我不要,因為這裡很荒涼不想把車丟在這裡。」

所幸,不久後終於找到一間佛心車行來解救,一路上原PO一度委屈心想「為什麼要跟這個人過得這麼辛苦...」抵達店家後,老闆詢問要換1000元還是800元的輪胎,差別是前者比較止滑,為了安全起見,原PO毫不猶豫選了1000元的輪胎。

殊不知總是置身於室外的男友終於出聲了,原PO還原對方的舉止態度,「他就開始罵我幹嘛浪費錢,為什麼不選800的?」當下原PO決定不忍了,回嗆「你跟我計較食物、計較電話錢,現在連我花輪胎的錢都要說我浪費錢是怎樣?畢竟錢是我出的,車是我在騎的,我怎麼樣選擇到底關你什麼事?」此話一出,也讓3個月短命戀情正式宣告破裂。

▲▼與男友神扯AA制,最後因機車壞了,換1000輪胎,被男友嫌貴,她怒放生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發表看法!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搖頭直呼,「這男友有點過分了,連電話費都付不起?喔不~他是前男友,他也只配當前男友」、「我覺得AA制的出發點在於彼此尊重對方的錢財,還有為自己的消費負責,過度把重點放在一定要『平分』就觀感很差」、「我的觀點是認為AA制沒有不對,但是如果連20、30元都要斤斤計較的話(不論男女),這情侶當的比朋友還不如,一點冷暖都沒有」、「他該不會連保險套都要你出吧?因為男生不會懷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