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童被疑說謊...關陽台禁食舉椅半蹲毒打 冷血父母下場曝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與莊姓女子去年1月登記結婚後,2人懷疑7歲童說謊,竟持愛心小手毆打、罰站整晚與不准吃東西,被社工發現後報警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吳男與莊女去年1月登記結婚後,2人懷疑7歲童說謊,竟持愛心小手毆打、罰站整晚與不准吃東西,被社工發現後報警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已育有4個小孩的莊姓女子與吳姓男子同居,前年5月在租屋處懷疑當時7歲的兒子說謊,莊女持愛心小手毆打導致背部等處多處瘀傷,莊女與吳男後來以未照顧好弟弟為由,分持愛心小手聯手毆打男童成傷,關陽台罰站整晚不准進食,隔天還命其手持塑膠椅半蹲至晚上,社工發現男童遍體傷痕通報市府社會局與警方,將男童緊急安置;桃檢24日偵結將莊女與吳男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,並以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法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檢警調查,莊姓女子之前有一段婚姻,與前夫育有4名小孩,離異後與吳姓男子交往同居,2018年5月2日,莊女在位於大溪區租屋處,因懷疑當時7歲的男童說謊,持愛心小手毆打,導致背部、雙手與雙腿瘀青紅腫,同月26日,莊女與吳男以男童沒有好好照顧弟弟為由,分持愛心小手聯手毆打,導致其全身多處擦傷與瘀青。

莊女與吳男毆打男童後還將命其在陽台罰站至隔日中午,男童進入屋內又命其手舉3個塑膠椅半蹲體罰1整天,直至隔天晚上才讓其放下塑膠椅,期間均未讓男童進食,案經社工察覺男童全身多處傷痕,趕緊通報市府社會局與警方處置,並將男童送醫檢查,開立診斷證明書,市府社會局與警方將男童列入高風險家庭,緊急為男童安置,莊女與吳男則被市府函送偵辦。

莊女與吳男偵訊時避重就輕,否認有虐待男童情事,警方則提供男童就醫之驗傷診斷證明書與傷勢照片佐證,男童姊姊也作證弟弟確實曾遭媽媽與吳男毆打等情事;檢方認為,莊女與吳男犯行明確,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提請公訴,並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法加重其刑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雙鋼印口罩首日販售 鄭文燦:加強稽查避免仿冒

►影/抓到了!中壢隨機攻擊幼童...心痛媽PO文 警逮3犯怪叔叔送醫

►成功挑戰無人機來回龜山島 元智大學團隊以氫能燃料電池寫下創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