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士修冷血嗆正名「小綠燈媽媽」 王婉諭:表現絕對可受公評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最終將選票投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,引來「以核養綠」發起人黃士修嗆聲王婉諭「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」。對此,王婉諭24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在政治上的表現絕對可受公評,藉由別人的傷痛來提升自己聲量的行為非常不道德。

▲▼黃士修批評時力立委王婉諭。(圖/翻攝自黃士修臉書)

▲黃士修批評王婉諭「小綠燈媽媽」。(圖/翻攝自黃士修臉書)

立法院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,美豬議題也讓社福衛環委員會成為焦點,王婉諭最終將選票投給洪申翰,但隨後洪申翰卻禮讓給民進黨立委陳瑩,引來黃士修23日晚間嗆聲,「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」,阻止小綠燈媽媽繼續消費小燈泡。

對此,王婉諭24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在每個人的生命經驗中,都有必須面對與承擔的部分,她認為自己作為公眾人物,但政治與公共議題上的表現絕對可受公評,這種針對別人的傷痛來提升自己聲量的行為不夠體貼,也非常不道德,還是希望能夠理性地回到相關議題討論,真正推動有助於社會的法案才是最重要。

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則說,他以為政治立場再怎麼不同,一言一語的往來批判,仍然有一些共同的底線;政治上的批評,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見表達,但是根本不該扯到他人的傷痛,「上次是李來希,這次又來了一個」。

邱顯智說,人不能選擇命運,但是可以選擇面對的方式,在他眼中的王婉諭,是用盡一切力氣,要把事情做好的好夥伴,而王婉諭在公領域的表現,本就是可受公評之事,「但是她沒有承受這些惡意責難的義務」,也希望台灣社會也能夠有這樣屬於人性的共識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一階達標!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:勿卡案
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「食安公投」: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
羅智強轟蔡英文:來聽街頭演講都民進黨支持者 人民很憤怒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「萊豬」:真相將會越辯越明!
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
食安超越藍綠! 江啟臣: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