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航6個月!俄羅斯宣布「復飛」莫斯科-南韓仁川航線

▲▼俄羅斯與南韓將於27日起復航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俄羅斯與南韓將於27日起復航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往返俄羅斯的航線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爆發影響,曾於3月後停飛,民眾也被禁止入境俄羅斯,不過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,根據互惠原則,俄羅斯政府宣布將於本月27日重啟俄韓間的航班,同時可望解禁南韓人的入境限制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負責社會政策的俄羅斯聯邦副總理塔季揚娜•戈利科娃(Tatiana Alexeyevna Golikova)當地時間18日主持會議時表示,依據雙方互惠原則,將於27日重啟與南韓首爾間的航班,每周將由俄羅斯航空固定飛行莫斯科往返仁川航線1個班次。

而俄羅斯政府才於先前表示,21日起將恢復與白俄羅斯、吉爾吉斯、哈薩克等國航班,預估將會解除復航國家民眾入境限制。

根據《俄塔社》,先前俄羅斯才於7月向南韓政府提案恢復雙方間的航班,而南韓政府也對此答覆,建議於9月底復航。

據悉,根據俄羅斯疫情防控指揮部統計,俄羅斯18日共新增5905起病例,累計感染達109萬1186例;而南韓則於19日通報110起新增病例,共累計22893例。

►重啟飛武漢航線!南韓政府開放「每周一班」 網怨:中秋無法返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