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4年辦假帳號」祝生日快樂 他怨被封鎖:只是想聊聊天!網轟爆

▲妹子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同學嚇封鎖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遇到陌生人騷擾,多數人幾乎會封鎖反擊!不過有男網友透露,暗戀一名女同學已4年,由於不敢開口告白,只好辦假帳號私訊祝她生日快樂,希望藉機互動認識。怎料女同學嚇得不敢回,原PO還持續4年都傳生日快樂,結果都慘遭封鎖,文章曝光後,此舉更引發眾多網友大罵「變態好可怕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以「每年祝她生日快樂,但每年都被封鎖」為標題透露,4年前在課堂上,對某一位女同學有愛慕之意,卻遲遲不敢進一步開口,原PO還創了一組假帳號,祝對方生日快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訊息可見,原PO寫下「嗨~我以前有偷偷暗戀你,但沒跟你說過話,特地辦帳號來祝你生日快樂!」一開始,女方會反問是誰,結果聽到原因嚇得秒封鎖。不過原PO不死心,往後的2、3、4年,以同模式私訊祝福,「今年是第四年了...我還是一樣祝她生日快樂。」

對此,原PO玻璃心討拍,「只是希望能多多跟她聊天,每年她的生日我記在行事曆」、「以前跟她同一堂課,但是卻沒跟她說話...很後悔,我要這樣做也是沒有抉擇...就只是想聊聊天而已!」

▲▼辦假帳號,每年祝她生日快樂 但每年都被封鎖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舉止反讓女同學很害怕!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撻伐,「蠻變態的」、「問題你自己也講了,人家根本不認識你,這種行為真的只會令人覺得恐怖,不管多久一次」、「是單純討厭怪人,不是什麼在意別人眼光好嗎」、「你之前是不是有發過差不多的文?如果不是反串,真心建議你去看醫生」、「這樣真的很噁耶,她都明確表達對你沒興趣,並且連朋友都不想跟你做,你這樣只會照成她的困擾,可以不要這樣嗎」。

▼原PO竟自以為「很感動」!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辦假帳號,每年祝她生日快樂 但每年都被封鎖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