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達人再洩AirTags渲染圖 白色圓盤、底部有Apple Logo

▲▼AirTags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AirTags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Apple新品發表會即將於明(16)日凌晨登場,有許多傳聞皆指出這次的發表會中將會推出Apple研發已久的藍牙追蹤器AirTags,而稍早推特爆料達人Jon Prosser貼出了AirTags渲染圖,圖中顯示AirTags的設計將會採用白色圓盤(正面),而底部將會印上大大的Apple Logo。

AirTags的最主要功能,就是要可與鑰匙、錢包等可能會遺落的掛在一起,且事前用戶需要先將AirTags與iPhone相互連結、綁定,等到需要找尋這些物品時,用戶就可以使用iPhone中的《Find My》App進行追蹤。

而Jon Prosser貼出的渲染圖中,AirTags正面並沒有任何的標記,所有的產品訊息都刻印在底部的拋光銀色金屬中。值得一提的是,因為AirTags最終要能與容易遺失的小東西掛在一起,因此最終裝置大小可能僅會比瓶蓋再大一點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