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武界壩4死慘劇未落幕!今再傳4民間搜救員失聯 警消協尋中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仁愛鄉武界壩閘門故障意外放水釀成4死慘劇,昨上午8時34分空勤直升機尋獲最後一名失蹤的盧姓男子遺體,本以為全案告一段落,但今(15日)卻傳出,昨一早有4名民間搜救員騎乘越野車深入濁水溪床協尋盧男,疑似因山區收訊不佳,截至今凌晨4人仍然未歸,家屬焦急報案後,目前警消已準備展開搜救行動。

▲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,露營地帳棚畫面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台中太平兩家共6前人往武界壩野營,不料卻遭大水沖走,釀成4死慘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►快訊/武界壩4失聯搜救員找到了!溪畔工寮過一夜 警消曝最新現況

▼空勤直升機昨早已在距離事故地11公里處的河床尋獲盧男遺體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武界壩盧男失蹤28小時,空勤直升機低空吊掛送他回家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