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歲永康豆花伯遭棄單!屁孩認了「是我們做的」 訕笑曝長期惡行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南永康一位高齡88歲的豆花伯日前被惡意棄單,引發網友關注,事後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前往探視,也暖心買下所有豆花。沒想到,一名網友留言透露,這次的棄單事件就是他和同學所為,更不諱言說「我們去那邊吃免錢的很久了。」

▲88歲永康豆花伯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▲豆花伯賣的價格超佛心,卻有客人嫌貴點完落跑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年邁的「豆花伯」已賣豆花4、50年了,日前他被無良消費者惡意棄單,經由網友跟媒體的披露,獲得廣大關注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送暖,將他當天所有的豆花都買下來。

傻眼的是,一名網友跳出來承認,那天就是他和同學挑戰棄單的,「那時候我們訂很大量,還故意問一碗多少,阿伯說20元,我說太貴了不要了,拜拜...就快步離開,他一臉反應不過來的樣子,我笑死。」

▲88歲永康豆花伯遭棄單!屁孩認了「是我們做的」 訕笑曝長期惡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屁孩自爆事情是他和同學做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88歲永康豆花伯遭棄單!屁孩認了「是我們做的」 訕笑曝長期惡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他更坦言,「我們去那邊吃免錢的很久了,阿伯找錢還笨笨的,被我們騙說少找,趁他不注意偷他的錢買豆花吃,他都不知道。」

惡劣行徑引爆網友怒火,大家紛紛留言罵道,「X!給我跪在阿伯面前道歉」、「教育後失敗的垃圾」、「什麼家教?該送去新加坡鞭刑吧」、「這人是不是上次也留言說要對館長他老婆不利的人」、「垃圾人一個,基本做人都不會,報應只是還沒來」、「死屁孩真的夭壽骨阿」。

另外,黃偉哲當天親自替豆花伯打氣後,也不禁感慨「豆花伯其實就是生活在每個角落的努力小市民的縮影,一碗只賣20塊,最多賣40碗,一天只賺800元而已,扣掉成本後,收入真的很少、很微薄,而且家中只有他跟太太兩人相依為命。」

不過,警方經過追查,發現該帳號上個月下旬突然出現,還曾揚言「處理館長老婆」,而帳號的大頭照都是盜用中部一名學生的照片,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,若發現行為屬實,會想辦法幫忙討公道。

此外,豆花伯也出面否認,沒有網路上留言的「惡搞棄單」事件,當時有名婦人嫌貴,點了之後不買,不曉得是不是叫「棄單」。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假帳號,新北、台中、台南警方都已介入調查。

►下殺4.8折、千元有找太划算

▼黃偉哲特別前往探視,並為他加油打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前往探視「豆花伯」,並為他加油打氣,黃偉哲並買下所有豆花,在市政會議中,請局處首長與市府員工吃點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