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都城隍廟「玻璃鯉魚」完工3週 無聊男竟將牠「片成2半」

▲無聊男扳一下 新竹都城隍廟前「玻璃鯉魚」裂2半…完工不到1個月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都城隍廟廣場龍鯉池的「玻璃鯉魚」12日上午被發現從背上裂成2半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才啟用不到1個月的新竹都城隍廟廣場龍鯉池周邊的「玻璃鯉魚」,12日上午被發現遭到破壞裂成兩半,經新竹市警察局調監視器調查,是一名年約20的男子因好奇動手扳動鯉魚而造景導致損壞,市府目前已提出毀損告訴,也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,切莫破壞公物以免觸法。

新竹市府今日上午進行都城隍廟廣場龍鯉池進行清潔時,發現池邊造景玻璃鯉魚已遭移動且掉落水中碎裂成兩半,警方經過監視器比對,尋到凌晨3時許,4名男子在附近散步,其1人出手扳動鯉魚破壞後隨即離開現場。

▲無聊男扳一下 新竹都城隍廟前「玻璃鯉魚」裂2半…完工不到1個月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都城隍廟前廣場日前封閉整修,8月18日才重啟使用,至今還不到1個月。

男子到案後承認「出手傷魚」,他說因好奇、好玩才動手扳動鯉魚,其餘3人並未動手,與監視器畫面相符,市府也同時提出毀損告訴。

▲無聊男扳一下 新竹都城隍廟前「玻璃鯉魚」裂2半…完工不到1個月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都城隍廟前廣場每周六、日10時至20時,都實施管制變成行人徒步區。

新竹市政府說,每周六、日10時至20時,都城隍廟廣場廣場都實施假日行人徒步區,都城隍廟廣場周邊北門街自中山路至東門街、東門街自中山路至中央路,兩路段為行人徒步區,禁止車輛進出,市府警察局將進行管制並持續宣導,提醒用路人於假日管制時段提早改道,並視情況開放部分區域供機車停放。

新竹市府同時呼籲,都城隍廟開放步行區後,發現不少任意丟棄的垃圾,警察局與環保局除了加強巡查,也提醒民眾發揮公德心愛惜公物以免觸法,共同維護環境清潔。

ORIGINS品木宣言Dr.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 

►翹臀正妹穿小三角「撅臀露蛋外拍」 溜娃爸傻眼:這兒童遊戲區

►外國男友錯匯18億進戶頭 新竹女急奔銀行…查帳後傻眼

►新竹情侶七夕夜不忍了!警局旁激情運動 他見觀音坐蓮嚇傻:為生育率很拼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