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籍女大生捷運拉環被摸手…等嘸「道歉」怒告性騷 他傻眼喊冤

▲▼信義房屋松江民生店羅新宇專案經理松江路一帶商圈專訪,捷運行天宮站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美國籍女大生搭捷運時,放在拉環的手被男子觸摸,等不到對方道歉憤而提告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美國1名女子來台唸書,卻在日前搭捷運時手拉著捷運車廂的拉環,卻遭1名男子伸手觸摸,美國籍女學生認為男子沒有立刻道歉,立刻向站務人員反映「遭到性騷擾」。警方日前找到該名男子,男子當場傻眼,表示根本是不小心,並非蓄意。

警方調查,24歲的美國籍女子桑妮來台讀書,某日上午7時許,從捷運行天宮站搭捷運,因車上十分擁擠,在拉握環時被43歲的張姓男子摸到手,桑妮認為對方當下沒有道歉,憤而報警提告;事後張男到案後否認犯案,但仍遭警方依性騷擾罪嫌送辦。

桑妮向警方指出,當時她一直在等對方道歉,但張姓男子的態度就是根本不在意。此舉讓桑妮感到相當傻眼,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故意的,最後跑到北門站向張姓男子提出告訴。

警方通知張姓男子到案時表示,當時車上有老婆以及小孩,而且人超級多,有感覺到碰到別人的手,但因桑妮相當嬌小,可能當時沒有注意到她,所以才沒有道歉,直言「老婆小孩都在旁邊,怎麼可能性騷擾別人」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自稱虛擬銀行「娜娜總監」誆投資 主打高獲利...8個月吸2千萬

DOZO總經理上任3天!巡店挨膠條重擊全身傷 懷疑「經營權」惹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