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鵝突大叫!「地表最強人妻」奪命滅蟑法 萬人跪:有外接case嗎

▲▼ 人妻1招滅蟑 老公讚「地表最強」網友一看全跪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小強哥安息吧~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真的是為母則強!一名人夫哭笑不得表示,日前家裡蹦出一隻超肥蟑螂,嚇得父女倆不知所措,結果老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使出剪刀手滅蟑,照片曝光後,引發萬人猛烈跪讚,「值得託付一生的女人」、「當媽後都會變超人」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爆笑驚呼,某天在家好端端的,突然女兒放聲尖叫,原來地上竄出一隻肥滋滋小強哥,當下原PO根本措手不及,結果老婆一秒現身,使出超狂大絕招「奪命剪刀手」,輕鬆兩下就掐死小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可見,一命嗚呼的小強就卡在老婆的無名指、小拇指之間,僅露出頭部與觸鬚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,而原PO甘拜下風直呼,「地表最強人妻!無敵人母!徒手抓小強!」

▲▼ 人妻1招滅蟑 老公讚「地表最強」網友一看全跪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想把人妻給租回去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迅速掀起1.1萬人朝聖,紛紛笑虧「地表最強的生物是小強,地表最猛的勇士是你老婆,結論不要惹她,看看小強怎麼死的,結案」、「請問太座有外接case嗎」、「我娘也是…偶爾還會把蟑頭撕毀」、「當媽媽之後真的就像是吃了無敵星星」、「超強!請受我一拜」、「徒手抓蛇我可以,但小強太恐怖了」、「真的很強,我的大拇指不爭氣的翹起來了」、「 手一定很臭!大蟑螂霹靂臭的」、「好可怕,隔著螢幕就覺得牠要衝出來了,怕爆QQ」、「請問你老婆還缺乾女兒嗎」。

擅自貼文一度也讓原PO小命不保,他在文末更新自嘲,「我老婆剛剛把我的手機拿去看了!本來說我很北爛!但是看到讚跟留言!我就沒事了...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