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境解放軍裝備古武裝「大薙刀」 印媒取得獨家照片

▲新德里電視台取得獨家照片,中印邊境解放軍裝備了古代武裝「大薙刀」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印軍傳出在邊境對解放軍對空鳴槍示警,打破40多年來邊境不開火的默契之後,解放軍隨後也傳出裝備了比之前的狼牙棒,更凶狠更有殺傷力的古代武裝「大薙刀」,印度全國性媒體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更發布獨家取得照片。

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報導指出,在解放軍試圖關閉印度在拉達克(Ladakh)南岸的班公錯湖(Pangong Tso)據點的第二天,出現了「中世紀風格長刀」和自動步槍的士兵的照片,這些照片表明,解放軍可能打算進行類似於6月15日在加勒萬河谷(Galwan Valley)的近身衝突,當時有20名印軍士兵為國捐軀。

《新德里電視台》指出,獲得的照片顯示,解放軍士兵昨天(7日)站在印度控制的熱藏拉(Rezang La)和穆赫帕里(Mukhpari)陣地附近。

消息人士說,當解放軍到達穆赫帕里(Mukhpari)附近的一個陣地時,印軍部隊向他們大喝並展示了他們的武器示警,並且警告如解放軍越過實際控制線,就會遭到槍擊,在雙方叫囂的過程中,部分印軍還對空鳴槍示警。

►52.7倍鎖水力超乾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