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民調「領先」10%!選民對辯論沒信心 47%認川普會贏

▲▼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與總統川普。(合成圖/路透)

▲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(左)與總統川普(右)。(合成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出爐,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的支持度領先總統川普10%,達到52%,讓雙方差距再度拉開到兩位數。不過卻有47%的選民認為,川普會在9月底的首場辯論中贏過拜登。

根據《國會山報》報導,CBS與YouGov合作的最新全國民調在6日公布,拜登以52%的支持度贏過川普的42%,雙方差距再度來到兩位數。調查發現,選民支持拜登的原因大部分都是基於「討厭川普」(49%),僅有32%的支持者是因為真的喜歡拜登;相反地,有高達73%的選民是因為「喜歡川普」所以支持他。

川普與拜登的民調陷入拉鋸,兩人支持度甚少差超過兩位數,《今日美國》與薩福克大學(Suffolk University)的全國民調結果則顯示,拜登的支持率為50%,同樣高於川普的43%。

儘管拜登的支持度偏高,但選民對他的辯論似乎就沒這麼有信心。美國總統第一場辯論將在29日於克里夫蘭舉行,而《今日美國》與薩福克大學的民調結果就指出,有47%的選民認為,川普會在9月底的總統候選人辯論中勝出,僅有37%的人認為拜登會贏。

►拜登民調領先!謝金河曝美股透露「美總統選情」:川普呼聲大會強勁
►川普再槓美軍! 狠批五角大廈高層「只想打仗」滿足軍火商
►搖擺州才關鍵!疫情衝擊「大票倉」佛州 俄亥俄州成白宮門票

►網友團購第一名!愛康涼感衛生棉用過就回不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