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慎前男友詐1800萬元!車禍失憶...連累劉香慈舊愛也挨告

▲▼Doris男友重度昏迷。(圖/翻攝自doris臉書、IG)

▲「虎頭哥」鍾孟志曾在女友時尚網紅Doris的IG中「現身」,現在因車禍重傷療養還被控詐欺。(資料照/翻攝doris臉書、IG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曾與藝人蕭淑慎有過一段情的「虎頭哥」鍾孟志,以擁有6間房產可擔保為由,向從事坐月子事業的鄰居夫妻陸續借款1800萬元,2年前鍾孟志車禍重傷失語、失憶且失去生活自理能力,鄰居夫妻發現鍾名下根本沒房產,控告鍾和哥哥、劉香慈前男友鍾孟憲涉嫌詐欺,台北地檢署8日起訴鍾孟志,哥哥則因罪嫌不足不起訴。

鍾孟志曾和蕭淑慎、時尚網紅Doris(林若佳)交往,還和Doris生了個孩子,在玩車界頗有名氣,座駕包括400萬元的奧迪RS4、法拉利F355、福特F150小貨卡等,還有一台160萬的哈雷百年紀念款重機,人緣極佳,有「虎頭哥」的稱號,2018年5月間,因騎重機自撞路樹重度昏迷送醫,登上新聞版面。

鍾孟志的連姓鄰居夫妻提告指控,鍾孟志從2015年到2016年間,多次以哥哥鍾孟憲需要用錢等理由,陸續借款約1800萬元,還說名下有6間在台北市鬧區的房產可以當擔保,當時夫妻因為信任鍾,沒有設定抵押,但因為實在拖欠太久,一查才發現,這6間房子都不是鍾孟志的。

檢察官開庭時,哥哥鍾孟憲對於挨告感到莫名其妙,檢察官根據雙方借款通聯對話,認為無證據顯示哥哥參與其中,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,至於鍾孟志的健康情形,經函詢療養中心,確認鍾孟志因車禍傷重,現在已經失去言語表達能力、記憶力,無法自理生活,目前已無法出庭應訊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凱道高喊「槍斃蔡英文」 退休教授言論偏激無恐嚇犯意

老色鬼捷運蹭女辯「漏精漏尿」 第12次性騷擾!檢求刑2年

非法繁殖法鬥 五金行老闆拉鐵門嗆稽查員詐騙:去死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