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速食店火爆取餐!男拿號碼牌砸店員「我常客耶」 原因超傻眼

▲▼彰化速食店火爆取餐!男拿號碼牌砸店員「我常客耶」 原因超傻眼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奧客大鬧速食店,羞辱櫃台店員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彰化一間速食店近日現做餐點,給內用的男客人一張號碼牌,請對方稍後再來取餐。不料男客人勃然大怒,將號碼牌砸向櫃台人員,當場怒嗆「店裡都知道我是常客,都會主動送餐到位子上來,搞什麼東西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當時櫃台人員客氣告知「稍等5分鐘,拿著號碼牌來取餐就可以了」。男客聽完沒說什麼,過了一陣子走過來取餐,怎料站著等待約2分鐘,突然情緒失控,不僅用號碼牌砸櫃台人員,罵了一聲「王八蛋」,還猛推了店員一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,店員一頭霧水。下一秒,男客大聲咆哮,「店裡的都知道我是常客,都會主動送餐點來位子,搞什麼東西!」接著又是一陣辱罵。原PO說,家人在店內打工,卻遇到奧客點餐內用,「他該不會誤以為拿到熟客卷就變常客了吧…?!做服務業真的很可憐」。

▲▼彰化速食店火爆取餐!男拿號碼牌砸店員「我常客耶」 原因超傻眼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奧客狠砸候餐號碼牌。(圖/爆料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他是不是以為速食店要收10%服務費?」、「又沒跟你收服務費,送餐勒,手斷了嗎?」、「常客了不起嗎?我每次都點兩份不就VIP了嗎」、「又一個花錢就是大爺的奧客,厲害就請大廚在家啦」。

其中,也有人認為店家該有所作為,「門市應該硬起來,直接黑名單,都傷害到你們員工了」、「奧客被寵壞了,到底是哪個店員去送餐的」、「店家不要息事寧人」、「卡等後續」。

對此,原PO也補充,後來其他客人看不下去,幫忙報警,但警察來了也只是查問身分,草草了事,「人生父母養,賺的都是辛苦錢,有必要這樣對待店員嗎?如果是你兒女被這樣對待,你感受如何?在台灣服務業就該死嗎?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彰化速食店火爆取餐!男拿號碼牌砸店員「我常客耶」 原因超傻眼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奧客推打店員,一陣咆哮辱罵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►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