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尋秘境之美...雲林「幸福構圖」徵件 首獎5萬元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政府為行銷雲林深藏不露之美,今年文化觀光處特以「EYE.YUNLIN 2.0幸福構圖」為主軸,辦理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,徵件作品分四組競賽,各組首獎最高獎金新台幣5萬元,總獎金超過新台幣40萬元,9月4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至10月30日止。

▲文化觀光處以「EYE.YUNLIN 2.0幸福構圖」為主軸,辦理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,徵件作品分四組競賽,各組首獎最高獎金新台幣5萬元,總獎金超過新台幣40萬元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文化觀光處以「EYE.YUNLIN 2.0幸福構圖」為主軸,辦理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,徵件作品分四組競賽,各組首獎最高獎金新台幣5萬元,總獎金超過新台幣40萬元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縣人文景觀、古蹟歷史建築、道地巷弄美食,以及經典小鎮等富含深沈文化底蘊,20鄉鎮市皆有不同的人文風情,不僅自然生態豐富、人文景觀、道地巷弄美食,還有各社區隱藏版私房秘境。經文觀處行銷宣傳,吸引遊客前來踏訪;據統計雲林縣2019年遊客人數相較2018年增加約250萬人次,約4成的成長幅度,可見成功行銷帶動遊客到雲林觀光旅遊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後疫情新生活振興產業觀光旅遊,希望透過攝影比賽的舉辦,吸引更多遊客親子攜手一起同遊雲林,除親自體驗雲林山、海、平原的在地風情文化特色,也鼓勵民眾用鏡頭捕捉心目中觸動的雲林美景,並報名參賽分享令人感動的攝影作品。

文化觀光處說明,「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-幸福構圖」攝影比賽,參賽組別有「古蹟歷建」、「人文美食」、「經典小鎮與其他」、「電力設施」等四組,各組首獎最高獎金新台幣5萬元、第二名新台幣2萬元、第三名新台幣1萬元,以及佳作數名,總獎金達新台幣40萬元,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至10月30日止。

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,攝影比賽「幸福構圖」活動期間於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「慢遊雲林」臉書粉絲專業規劃兩項好禮抽獎,包含「攝影比賽人氣獎票選活動」由民眾投票選出雲林之最人氣作品,參加者有機會獲得雲林在地特色產品 ; 另一項活動「雲林走透透」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社群AR濾鏡,民眾只要透過臉書Facebook或instagram平台下載活動濾鏡拍下最有趣的互動畫面,至「慢遊雲林」活動貼文底下留言上傳照片或影片,即有機會獲得拍立得相機。

「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-幸福構圖」攝影比賽,不分年齡、國籍,也不需要繳交報名費,參賽作品相關規定及報名請至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wK7B6網址,可到「慢遊雲林」臉書粉絲專業參加活動 ; 中獎名單將於11月14日前公佈至臉書粉絲專業。詳細活動訊息請上「慢遊雲林」查詢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
►口碑超強小金瓶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豪宅級派出所蓋亂葬崗上!正氣難敵陰煞 菜鳥警半夜「詭醒」喊上班

►雲林九三軍人節 陸戰九九旅故下士蔡博宇烈士入祀忠烈祠

►西螺福興獲頒行政院「宗教公益深耕獎」 連11年獲「宗教公益獎」

►Google購地設資料中心 雲林吃大補丸...先嚐「小菜」土增稅逾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