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星負評「穿無袖腋毛沒刮」被侮辱了!櫃台妹喊冤...網笑爛幫QQ

妹子,正妹,女,辣妹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原本作為行前參考的Google評價,現在卻成了奧客「無限上綱」的天堂,各種千奇百怪的客訴理由,讓人哭笑不得。某間甜品店日前就被打上1星負評,原因竟是「櫃台小姐穿無袖沒刮腋毛」,一席話讓當事人超無奈,而老闆則笑到不行。

「Google評價真的很煩人!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吐苦水,上個月底,有位客人給他們店打1星負評,理由是「櫃台小姐穿著無袖,沒刮腋毛綁著我的生日蛋糕,我感覺我生日被侮辱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星負評「穿無袖腋毛沒刮」被侮辱了!櫃台妹喊冤...網笑爛幫QQ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櫃台妹吐苦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這樣的評論,老闆笑到快內傷,於是立刻截圖傳給她,身為當事者,她傻眼表示,自己明明是穿一字荷葉領洋裝,「照片model穿的這件是有袖的吧?不知道他怎麼看到我的...毛就是了,我身上毛髮已經夠少了,根根都很珍貴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並不想任意刮除不行嗎?這樣也要管。」

po文雖然滿溢著怒火,但網友們還是忍不住笑噴,「真的很靠北,住海邊哦,有沒有刮腋毛也礙到他」、「哈哈哈!笑死我啦」、「奧客的腦袋,不是一般人可理解的」、「妳是用腋毛幫他綁嗎XDDD」、「覺得妳好委屈...但我還是笑了!對不起」、「他可能以前有陰影吧」。

▼超奇葩評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1星負評「穿無袖腋毛沒刮」被侮辱了!櫃台妹喊冤...網笑爛幫QQ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