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手機「一天只開3次」...動員200警力尋獲!緊急定位北市3大地點曝

▲少女新竹高鐵失聯!最後定位竟在台北市中正區 母再公布特徵尋人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▲少女手機一天只開3次增加警方查緝難度,定位3個相近地點掌握行蹤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高雄1名女國中生積極尋找暑假打工,最後被1名男子騙往新竹後,又旋即北上台北,家屬報警請求協助,北市警方也動員82名警協助清查,最後發現少女手機定位飄忽不定,曾出現在國興路青年路附近、重慶南路三段、水源路以及中正橋頭。

警方調查,該名少女搭高鐵北上到新竹,搭上1台車後離去,家屬連忙通報高雄警方協尋,最後發現少女手機定位出現在台北市,但開機時間相當的少,曾在31日凌晨、中午開過機,最長的開機時間則是從下午2點左右直到6點多。

▲高雄少女失聯2天!「嫌犯人、車」新北尋獲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少女手機定位在中正、萬華一帶,曾出現在國興路、重慶南路以及水源路附近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了解,少女手機定位在北市相當不明確,定位在萬華國興路一帶,但時間相當短,又發現手機再開機浮現在重慶南路三段附近,最後測到的定位於中正橋頭、水源路附近,讓北市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。

警方也透過定位系統,發現手機定位在中正橋頭附近,所以掌握盧姓男子所開的汽車,發現車子曾在30日凌晨2時許出現在水源路,一路上快速道路從中正區前往淡水,最後與新北、高雄警方配合,在淡水順利帶到盧姓駕駛。

盧也被警方帶回偵訊,事後發現因定位涵蓋相當廣泛,經比對也證實,盧確實在永和堤防邊放女孩下車。盧也向警方坦承,與羅姓男子為網友關係,也提供羅男位於新店以及竹東的住處供警方搜尋,最後順利在竹東找到少女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高雄少女找到了!新竹「保全李宗瑞家」尋獲 2人被警帶回

高雄少女困竹東…手機訊號「大台北狂繞」!疑第三者投煙霧彈誤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