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當假醫師把妹…瞎喊:身上只剩人民幣!「交往才1年」榨乾癡情女114萬

▲OL,員工,加班,上班族,哭,女子,妹子,女人,女生,霸凌,欺負,委屈,難過,傷心,落淚,憂鬱,低潮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已婚人夫假扮成離婚身心科醫師,與單身女子交往,4度詐騙得手114萬8000元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羿妏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莊姓人夫2015年間假扮成一名離婚身心科醫師,使單身女子小菲(化名)陷入錯誤與他交往;而交往期間莊男陸續以各種名義,從小菲身上騙得114萬8000元,直到莊男突然疏離,小菲才發現自己上當,氣得提告,要求莊男賠償所有損失。

判決指出,已婚莊男2015年7月間結識小菲時,並不具醫師資格,卻向小菲聲稱自己已離婚,是一名成大醫院醫師,在台南一棟大樓開設心理諮商室,慢慢博取小菲好感後,兩人於2015年12月25日決定交往,怎料,莊男卻在交往期間四度說謊,藉此騙取小菲金錢。

2016年1月8日莊男向小菲佯稱,他為了出示單身證明,在前往戶政事務所換發身分證途中發生車禍,要求小菲幫忙負擔修車費用20萬元;2016年3月間莊男稱,他與學弟在上海合資醫美診所,說服小菲投資85萬元;2016年7月莊男以戶頭裡的新台幣全兌換成人民幣,沒有新台幣可以付錢,請小菲先代墊諮商室冷氣裝修費6萬8000元;2016年12月莊男稱上海醫美診所積欠員工3萬薪水,要求身為股東的小菲先代為墊付。

小菲前後為愛付出114萬8000元,不過,到了2018年7月間,莊男卻突然變得相當冷淡,小菲才終於知道自己被騙,氣得提起民事求償,要求莊男賠償所有金額。對此,刑事部分莊男被依詐欺取財罪,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,民事部分,由於莊男目前已在監獄服刑,因此法官認定,小菲求償有據,判莊男賠償114萬8000元,可上訴。
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破皮引來病毒疣…「恐怖白肉」咬爛十指!醫曝「酷刑治療」:指甲拔光

快訊/北市松山區民宅「冷氣室外機起火」!現場濃煙狂竄 警消急灑水灌救

與13歲小女友戰10次不夠!水電工竟偷吃「她同班同學」...搞大肚子逼墮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