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輪離地超驚險!台中超狂阿伯「馴馬式」拉龍頭 堅持腳不落地彈跳全程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台中的街頭上,撞見了對騎車超堅持的阿伯,整個場面荒唐又逗趣,因此他便把行車紀錄器所拍攝的畫面PO上網。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這名阿伯騎車時,一直不願讓雙腳落地,整個車身明明已經多次搖搖晃晃,但他仍緊抓龍頭,堅持靠著平衡感繼續往前騎行。

▲阿伯堅持腳不能落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前輪都已經離地了,阿伯仍堅持腳不落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上,PO出了行車紀錄器所拍攝的影片,畫面中的阿伯當時騎在台中龍井區的遊園南路上,而原PO就一直跟在後頭,並看見對方「堅持」走出自己的路。

從影片中可以見得,這名阿伯在過第一個紅綠燈時,明明前輪已經完全離地,但他仍堅持不讓雙腳落地,全靠自己的平衡感控制車身;接著來到第二個紅綠燈時,阿伯不斷上下彈著自己的摩托車,歪歪斜斜的往前騎,好幾次都快要失衡,但他仍趕緊把車又拉回來。

▲阿伯堅持腳不能落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阿伯堅持從兩台車的縫隙間鑽過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影片的最後,阿伯也騎到了第三個有紅綠燈的路口,當時馬路上停著一輛貨車和一輛機車,不過阿伯仍「堅持」要往兩台車的縫隙鑽,直到一旁的騎士將後照鏡稍微移開,他才終於滿意的用腳邊挪邊往前騎。而後阿伯也再度拉起前輪,用自己的方式向前衝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回應,「堅持不落地」、「不老騎士」、「小屁孩經過多年後,變成了老屁孩」、「誰說老了不中用,尬掐(軋車)啊」、「雖然沒看到想要的結局,但阿伯的精神值得肯定」、「可能是40年前路考官有提醒他,腳落地1次扣16分」、「公共危險、闖紅燈、壓線」。

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幾年前也曾有一個阿伯如此堅持,「跟N年前一個阿伯好像,也是堅持不落地,是不是同一人啊」、「這個阿伯至少練10年了吧,記得國中還高中就看過他的影片了」。而2016年一則影片的阿伯車牌與此次掀起轟動的阿伯車牌正巧一模一樣,因此推斷很可能是同一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