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佛奇直接換!川普聘新防疫顧問 2人滿滿共識「最好快點開學」

▲▼川普聘請新的防疫顧問阿特拉斯(Dr. Scott Atlas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聘請新的防疫顧問阿特拉斯(Dr. Scott Atlas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在新冠肺炎的防疫上,做法引發相當多的輿論,縱使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(Anthony Fauci)不斷呼籲川普「千萬不要急於一時的開放」,但兩人政策上的意見分歧,如今川普又找了第三者出來攪局。川普12日表示,已經聘請新的防疫顧問阿特拉斯(Dr. Scott Atlas),更滿心歡喜地表示,兩人已經找到共識,「阿特拉斯有很多很棒的點子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川普日前對於佛奇在民眾心中有極高的支持度,感到相當吃味,此外川普相當堅持各級學校應該開學,甚至用「聯邦補助金」做為威脅籌碼,但如今美國確診已經突破500多萬人,各州州長都不敢輕忽,隨意宣布放寬限制。

對此川普感到相當不滿,12日宣布聘請新的防疫顧問阿特拉斯,兩人經過長時間的會談,有著良好的合作共識。阿特拉斯過去為Hoover Institution神經放射學家,他表示,「兒童要染上新冠肺炎的機率極低,甚至比流感還有低,所以把兒童排在校園生活外的損失將會很大,而且兒童教育是國家的責任」。

阿特拉斯強調,川普與潘思在防疫上相當努力,且試圖想要讓學生盡快回到校園。川普在日前的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阿特拉斯相當專業,而且佛奇已有多周沒有與他討論疫情,因此決定與阿特拉斯共同努力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