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酒「眉角」喬不攏!海鮮盃擂台戰「2打5」被狂K 爆血躺地送醫

▲▼雙方因敬酒問題發生嫌隙,離開時在餐廳外爆發衝突,2人遭痛毆,警消到場緊急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雙方因敬酒問題發生嫌隙,離開時在餐廳外爆發衝突,2人遭痛毆,警消到場緊急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吉林路一家海鮮餐廳,7日晚上10時許,2派人馬同桌吃飯,但席間因敬酒問題發生嫌隙,最後雙方在門口狹路相逢爆發口角,演變成5打2的局面,事後5名打人男子則駕車逃逸,警方正循線追查下落。

警方調查,27歲段姓男子與19歲的郭姓男子,在7日晚上於吉林路參加一場餐敘,與另外一派人馬因「敬酒問題」發生口角,事後段、郭2人離開時,在餐廳門口巧遇對方,2派人馬隨即爆發全武行。

段姓男子遭徒手攻擊頭部,造成頭部受傷,另名郭姓男子則是身體多處擦傷,2人送往馬偕醫院救治,段姓男子因頭部遭攻擊,目前仍在留院治療,警方目前也持續追查涉案的5名男子到案。

警方目前發現,5名男子在攻擊段、郭2人後,搭乘其中1名男子的車子離去,目前掌握車牌循線追查涉嫌毆人的5嫌到案說明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3賊螺絲起子狂挖鐵門潛亡者家中 偷走5萬元遺物6折變賣分贓

百萬轎車慘被公車追尾...後車廂秒消失釀2傷 司機:煞車失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