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軍官「三人行」笑拍性愛淫片! 沉浸女色慘遭活逮下場曝光

▲▼北韓40多歲軍官拍攝淫片被逮個正著,恐被判處死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40多歲軍官拍攝淫片被逮個正著,恐被判處死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北韓(朝鮮)一名40多歲的軍官貪戀女色,為滿足自己的幻想,竟異想天開找來一名女性拍攝淫片,並答應付錢,不料兩人魚水交歡時,遭到警方逮個正著,當場逮捕,由於觸犯軍法,且涉及散播淫穢物品,可能得面臨被判死刑。

根據脫北者媒體《Daily NK》,某名來自平安北道的線民表示,該40多歲的軍官平時常向周遭親友炫耀自己很「多金」,靠著龐大的財力找來無數名女子解決生理需求,7月中旬時向某名美艷的女子提議付錢拍攝淫片後,將女子帶回住處,令女子與另名男子發生性關係,自己再用智慧型手機與數位相機拍攝起來。

不料過程中,疑似有人向社會安全省(相當於南韓的警察廳)爆料,警方獲報後突襲該場所,當場逮捕沉溺在人間天堂中的3名男女。警方得知涉案男子為軍人後,馬上將其引渡給軍方,交由軍方保衛部處置。

依照北韓《刑法》第249、250條,賣淫或做出淫蕩行為者,判處一年以下勞動鍛鍊刑。而由於犯案軍官有著軍人身分,研判應受軍法處置,刑責更重。據悉,該軍官犯行相當嚴重、觸怒高層,不排除面臨死刑。

不過當地居民指出,就算擔任軍官,收入也較微薄,根本不可能有如此雄厚財力支持其到外面尋花問柳,還能拍攝淫片,推測可能早已有不少女子受害,而拍攝完成的淫片可對外換取大把鈔票與物資。

消息人士指出,隨著智慧型手機與數位相機在北韓開始普及,在拍攝、製作淫片上變得更簡單,拍攝或持有者將淫片分享給親友,可換取香菸或糖果,猶如北韓版的「n號房事件」。

《Daily NK》分析,北韓軍官收入微薄,部分軍官甚至難以靠薪水維持生計,因此私下可能靠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、各種收賄等勾當獲取經濟利益,研判該名被逮軍官在拍攝淫片上技巧熟練,長期以來靠淫片獲取非法收入,才遭處以重刑。

►現實版「愛的迫降」!24歲染疫脫北者臥身荊棘田+手探地雷...漢江漂流7hr

►網美都狂推!櫻花發酵精華+清酒粕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