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歲男童玩套環卡左手食指 幼兒園老師求助警消…再晚恐截肢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家幼兒園中班男童,在教室玩玩具,不小心把一只塑膠套環套在左手食指,沒想到卻怎麼也拔不出來,痛得他放聲大哭,老師見狀趕緊抱著他到隔壁派出所求救,警消獲報到場拿鉗子、剪刀小心翼翼剪斷套環,這才讓他破涕為笑。

▲▼5歲男童玩套環,不小心卡在左手食指,警消即時救援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5歲男童玩套環,不小心卡在左手食指,警消即時救援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30日上午11時許,一名幼兒園老師帶著一名5歲男童急忙跑進板橋派出所,向警員表示,男童玩玩具,不小心將套環套在左手食指,怎樣都拿不出來,請求警員幫忙,一旁的志工也幫忙想辦法,但不論怎麼做都仍無法拔出。

警員見男童痛到嚎啕大哭,立刻打電話請求消防隊協助,警消帶著鉗子、剪刀到場,不到10分鐘就順利剪斷套環,幼兒園園長表示,當時男童獨自在玩玩具,不知道為何就把這個套環套上手指,幸好一旁就是板橋派出所,才會趕緊到派出所求助,再晚恐怕要截肢,對於警員跟警消的大力協助相當感激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▼5歲男童不小心套環卡在左手食指,警消救援剪斷後包紮傷處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5歲男童玩套環,不小心卡在左手食指,警消即時救援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